close

在利用Eclipse開發Web Application有時候會需要設定一些JVM的參數,比如我們想調大Memory (-Xmx512M)之類的參數等等,這部份藏在一個比較不會注意到的地方。

接下來一步一步的做囉

1. 首先先點到Servers這個Tab,如果不知道怎麼叫出這個Tab,可以參考下圖,[window]->[Show View]->[Servers]

eclipse-0.JPG

2. 叫出來後直接在想修改的Server項目點兩下(如下圖),便可以叫出其Overview。

eclipse-1.JPG

3. 在Overview頁的中間,可以看到有 Open launch configuration 這個項目(如下圖),點開後便會跳出設定的對話盒。

eclipse-2.JPG

4. 在對話盒中可以看到Arguments這個Tab,點過去就可以看到你想改的東西囉(如下圖)。除此之外有其他launch相關的設定也是一並在這邊修改就可以了。

eclipse-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